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用類固醇治療蟹足腫,病人嗣竟編派理由訴請賠償53萬元?- -提告進階版,吾輩防護亦必再進化!!



用類固醇治療蟹足腫,病人嗣竟編派理由訴請賠償53萬元?- -提告進階版,吾輩防護亦必再進化!!
此為101年發生在彰化的案例(案號:102年度醫字第3號判決)。如此離譜理由,病人還先向地檢提告刑事,因過6個月不起訴,轉而將事實經過“改編”,提出民事賠償。對方雖敗訴。但觀之本件事實經過,有些訴訟本不應發生。特別在此提出建議:
1.對方於45月經醫師打少量類固醇後,症狀已改善。卻突於720帶黑衣人未經掛號即進診間,表示狀況惡化要求賠償!各位遇此狀況,即應報警,錄音,而非…屈服,或像本案醫師,好心拿藥膏給她,嗣後卻變成開庭的攻擊理由!聲稱:就是因狀況沒好,醫師才拿藥膏!
2.即因第一次處理不佳,病人於8月再來,此時醫師又派外助陪病人去其他醫院看,這也是錯誤示範。因病人在開庭時又會以此再主張你醫療不當!因此,倘若沒報警,大家想化解,如本案醫師的話,建議,在病歷上記載:給藥膏,係應病人要求…
3.本件病人說,醫師未提醒施打類固醇的副作用…所以,建議印製說明書或同意書,請病人簽名。
4.本件雙方在爭執病人的疤,經醫師治療後,有無變小…各說各話。最近版主承辦的案件也有類此情形。建議大家:
每次照相,貼在病歷。
5.為什麼對方敢隨便告?因為…民案沒有被告誣告的風險,而且故意提金額較低的賠償額,像本案對方訴請532000,只要給法院約5500元的裁判費!

X 法院為公理正義把關˙˙˙未被社會敗類貪婪得成˙讚讚讚˙˙˙˙˙˙
昨天 16:52

X 請醫師的慈善心腸˙用於懂得知足感恩需要的病人身上˙姑息養奸˙˙˙˙˙˙只會亂象橫生
昨天 17:05

X 此种案例不少、尤其吃定無照密医更多、這些份子、現在相当多、造成 7。医、病、二者之间之、彼此失去互信、長此则非病患之福
昨天 17:38

x 無照密醫不需保護。
21小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