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車禍到院前死亡經急救恢復心跳,之後死亡竟還告急診醫師延誤治療?


車禍到院前死亡經急救恢復心跳,之後死亡竟還告急診醫師延誤治療?
此為台中榮總之案件,女兒因車禍傷及腦部,送院前已死亡,後雖恢復心跳,但生命徵象不穩,家屬也同意支持性治療,不手術,但女兒死後,其父竟提告8名急診醫師將女兒留在急12小時未處理腦部傷口求償971萬元!
經台中高分院判決對方敗訴,雖係勝訴,但實在還是令人生氣,甚至想怒吼!!都救成這樣,同意書也簽了,八名醫師應該也是累得人仰馬翻,還說延誤治療?還要受訴訟程序的凌遲折騰,到底還要怎樣?而且這個金額對方還可上訴第三審,所以,醫師真的要好好思考,反提誣告,民事精神,名譽賠償,以戰止戰!

醫界同盟 此為今日蘋果副刊,有空的朋友引一下吧!謝謝
1月18日8:09
謝X 放在急診12小時太難看
1月18日8:11
Tanaka Yukiko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mobile/article/issueid/20130118/artid/34777328/appname/twapple_sub/secid/19
控醫拖延急救 男求償敗訴
www.appledaily.com.tw
一名女子車禍傷及腦部不治死亡,該女父親指控8名醫師延誤治療,將她留置急診室12小時,遲遲未處理腦部傷口,向醫師及醫院求償971萬元,但台中高分院依醫審會鑑定,認為該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且醫師處置符合醫療常規,故判該女子父親敗訴。報導許淑惠 攝影陳逸宏
1月18日8:22
Mh Hsieh 告家屬啦
1月18日8:53
Sylvia Wen 誣告
1月18日8:54
Pearl Chen 救活的話變成植物人就可以要更多錢了~
1月18日9:03
Pearl Chen 還好急診醫師與NS醫師頭腦清醒,沒有想要拼一拼
1月18日9:16
Linston Lin 全聯會應聘請或推薦專業律師並通過"強制"被告醫療院所對醫糾無罪判決後的告訴人提出訴訟,這樣才能遏止這些濫告濫訴及想碰碰運氣的家屬!
1月18日9:42
侯X 以後大家OHCa都不努力救,只演戲就好
1月18日9:43
夏X 最後會是兩敗俱傷
1月18日13:07
Ah Nei 所謂的加減賺。
1月18日19:37
Chun-Yu Lin 這種事情我方提誣告是一定不會成立的,提誣告只是提爽的,而且對方也一定有請律師,嚇唬的作用也是沒有效果,只是對方多花一點律師而已。
1月18日22:27
沈X 「物」盡其用
1月19日1:03
江X 社會敗壞了,人心不正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……
1月19日11:42
健保民營化 提誣告之訴應該不會贏。但不論誣告之訴會不會贏,醫師早就輸了。輸到沒力氣提誣告。
但整件事最悲哀的就是,醫師唯一能做的,也只剩下提誣告。
好難懂啊!所以才有很多醫師認為,自己是遭天譴才當醫師。

1月19日20:47
Shih Ying Chang 真是貪婪啊!
1月20日0:20
Jia Rong Tzou 太誇張了,憑那點法院可以受理這樣的告法?
1月20日1:27
Jia Rong Tzou 醫護人員上班很忙碌了,還得跑法院,真是可悲又可憐!分享出去讓全世界知道怎麼有這種告法……
1月20日1:30
陳X 告死那些忘八
1月20日8:01
黃X 台灣司法素質有待加強,應設置聽證會及陪審團,
1月20日9:43
醫界同盟 民營化兄說的是!很悲哀,但若不反告,讓對方也跑法院,害怕,豈不等於任人宰割?
1月20日11:26
Hong You Fang ok啦!立法院正在提案修改医師法,以後處罰大夫們的刑具會不一樣、、、
1月20日17:37
Yung Huei Chen 女兒已經回不來了,只能要錢啦.…~~~
1月21日12:53
Bon Soir 醫師公會呢?醫師沒公會嗎 ?這種是不是醫師公會應該出面了嗎?
1月21日18:53
Lion Huang 醫師公會只會欺負小醫生而已,有啥屁用
1月23日9: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