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患糖尿病感染截肢,竟告醫師治療及手術疏失,求償230萬元?


 
 
患糖尿病感染截肢,竟告醫師治療及手術疏失,求償230萬元?
此為慈濟醫院整型外科之案件,該病人因左腳趾有傷口就診三次仍未痊癒,之後醫師進行兩次手術,切除兩趾。
病人竟同時對:三次治療及手術提告,主張有疏失。此案因病人糖尿病體質及病症關係,傷口本即難好,最重要的,是醫師有預約回診而他卻未到,故法官認傷口惡化與醫療行為無關!此點大家要好好注意!
之前即曾提過,回診的預約最好都要有!以避免許多過失的認定!
再者,此案病人竟還告:手術有疏失,致傷口過大,因為動了截肢及清創兩次手術。本案中,幸好針對第二次手術,也有讓病人簽署詳細的同意書,才能逃過一劫!請大家學起來!!因此,對方敗訴。此案案號:北院101年度醫字第24號。

 

侯X 醫療蟑螂


唐X 誇張==


Chen Trumpet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Elric Tsai 垃圾


醫界同盟 重點是,此案提告方很厲害,分別針對:治療和手術均主張刀刀逼人!!看哪部分我方答辯不周,或有疏漏,就有勝出的機會。


醫界同盟 而且再次提醒大家:糖尿病患者傷口不易痊癒在醫界是一般概念,常識。
但在民事訴訟程序中,傷口多次治療未癒及動兩次手術,對方定會放大,主攻,大家切勿因而掉以輕心!


Shuan Hsiao 荒謬!


醫界同盟 此案件今日蘋果副刊有登!但他寫的不是本案的重點


周X 後面有高人指點~~


李X 太扯!!


Gabriel Lin 糖尿病不是本來就很容易有需要截肢的時候這不是常識嗎?


和解抗辯 可能是黃牛律師跟懂一些醫管的人士合作


英X 對照小志志大大的文章"世界最好賺的工作:告醫生",又無言了!!!


蔡X駿 這可以反告嗎?不然醫界永遠是捱打的一方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