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葉富少判刑六年半,一面上訴二審,一面表示要和解,誰能接受?


葉富少判刑六年半,一面上訴二審,一面表示要和解,誰能接受?
此轟動全國,更造成一個家庭破碎的案件,現被告上訴二審,還請二位律師,以訴訟調查證據手法,拖延開庭的期間,也就是:一名律師請求鑑定被害人是被車撞的?還是被飛起的保險桿撞的?問題是,做此鑑定根本毫無意義!另外還聲請傳喚當日同車另二名乘客,要證明坐副駕駛座的陳同學沒繫安全帶,與有過失?問題是,現在還在刑事階段,無關賠償,何須此時就要作確認?
難怪家屬不願和解!而被告用此種訴訟上技巧讓案子慢判,判決後又可再上訴第三審!且他們打的算盤,應該是在此過程中見苗頭不對,就讓他出國!故籲請二審法官速審,以免不法之徒計謀得逞!
醫界同盟 蓋:被害人都死亡,而死亡與葉富少的行為就是有因果關係,那被什麼撞?何須鑑定?理應快快駁回此聲請。且家屬已言明不和解,要重判!
Victor Huang-Wen Tsai 自古以來: 有錢判生, 悲哀...
醫界同盟 其實現在沒那麼悲觀!訴訟策略我方也可用!而且事實上,要看案件,並不是律師多就打得好,打得贏因為有時多請,律師間都以為對方會處理,反而都做不到位
Hsin-Lin Kao 以戰逼和...
醫界同盟 回郭兄,說的沒錯!但家屬已明確表態,所以法官只要調查必要,與案件相關的即可!
醫界同盟 此為今日蘋果主要新聞!有空的朋友引一下吧!謝謝
【王吟芳╱高雄報導】「葉少爺」葉冠亨去年四月酒駕害死三命,讓八歲女一夕成為孤兒引發公憤,一審葉少爺遭判六年,他與死者家屬皆不服,均上訴二審,高雄高分院昨首度開庭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