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停車觀看車禍,竟認消防員擋視線而施暴?


停車觀看車禍,竟認消防員擋視線而施暴?
此為發生在新竹之事,一名男子騎車經過車禍現場,停車旁觀,並未上前幫忙;後因覺消防人員擋到他的「觀賞視線」,竟動手勒住消防員的脖子,還驚動員警前往處理,才將他架離現場!此種行徑,已有涉犯刑法妨礙公務罪之虞,更令人大嘆:世風日下!
此不禁令人聯想到,醫院的急診暴力情況,因社會風氣,價值觀扭曲,故十分猖獗,甚囂塵上,院方和醫護朋友實莫再姑息,以免淪為俎上肉!
王X 對醫護的暴力行為,逐漸漫延到 Paramedics 身上,唉
Joshua Liu 人在廣州,只能站在梯子上聲援一下消防員和醫護人員。新年快樂!
施X 多罰幾個,才會知道要守法...
醫界同盟 所以對急診暴力者,一定要告傷害罪,言語的就看狀況,告公然侮辱或誹謗
醫界同盟 然後,不隨便接受道歉!要精神賠償!
健X民營化 前幾天寫的:
這是政府有問題!
如果台灣政府像英國NHS, 或其他歐洲政府一樣,展現出「你敢動醫護人員一根寒毛試試看」這種魄力,
將這種人起訴,重判三年以上有期徒刑,並且在民事附帶賠償,
只要5case, 暴力攻擊醫護人員的案例就會減少!當他們腳一舉起來要踢,就會浮現自己關在監獄的畫面。這才有效!政府到底在想甚麼?
陳X 承樓上,政府會將醫師起訴,重判三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陳X 連法官都說:「誰叫你們醫師賺那麼多?」
Roy Tsai 看美劇時,遇到類似狀況,都會聽到消防或警察對該民眾說:Do you wanna get in jail? 在台灣,大概只能憮著被打的傷口說:嗚.....(自認倒楣)
林X 法官拿的才多~醫界雖有拿錢的醫生,但是大部分都是真心對病人的,政府想的只有..怎樣才能有更大的權力..怎樣才能在有權勢時拿到更多錢,哪有空想到人民的痛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