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對護士飆髒話撂話,男病人被起訴!


對護士飆髒話撂話,男病人被起訴!
此為今年八月之事,一急診病人在床上呼喊護士,當護士跑來關心時,該男子竟認護士態度不佳,罵“幹x娘”,護士要打給院內保全時,他竟揚言“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可以叫人堵你”,護士提告後,該男子被起訴恐嚇罪!真是大快人心!
但在此告訴大家:不用客氣,其實像在本案,可對該男子同時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,如此可數罪併罰,刑較重,起訴後也要要求附帶民事賠償!不是只有道歉就了事!
還有,媒體實在偏頗的可以,此案該男子已被起訴,倘若是醫生護士被告,一定刊登全名,但卻只用:男子來稱呼,實在不知其標準為何?

x 告媒體,告個幾次,他們就知道標準了
1248:03
Sally Chen  大同意樓上的說法!!
1248:06
醫界同盟   樓上說的是!醫生朋友真的要硬起來!
1248:24
醫界同盟   而且版主在去年最初開始時寫過,醫生,護士收入不錯,且是在協助他時被罵,恐嚇,則精神賠償酌定時,金額就較高!
1248:25
x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newsupplement/20121204/34681892質疑態度差髒話飆護士被訴 | 蘋果日報
【案例】今年8/23凌晨2時,33歲男子黃國芳因蜂窩性組織炎到林口長庚醫院掛急診,當時他在病床上喊痛,並喊值班吳姓女護士來照護,吳女跑來問他有什麼事?黃男認為她⋯⋯
態度不佳,當眾罵「幹X娘」!吳女被罵後打電話請保全來處理,黃男竟揚言:「妳信不信我現就找人在路上堵妳」等語,案經吳女報警究辦,由警方依恐嚇罪嫌將黃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報導╱張沛森
更多.1249:42
醫界同盟   霖兄謝謝你每次熱心的幫忙!揪感心…
1249:46
Lion Huang    個資法最近大家比較有在講,感覺上報全名的案件少很多ㄟ
12410:27
醫界同盟   Lion兄說的是!
12411:33
Loulou Wang   你們還沒有看過民代飆人的了,那真真是恐怖!!!!
12412:33
x   啊,這是應該做的啦@_@
12412:48
Mike Schumacker  幫她打一管鎮定劑
12416: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