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復健診所作膝蓋檢查,不慎跌倒物理治療師遭求償735萬!!


 
復健診所作膝蓋檢查,不慎跌倒物理治療師遭求償735萬!!
此案例是新店的復健醫師,因幫82歲伯伯做膝蓋檢查要他蹲下,卻不慎跌倒,致引發失語正,伯伯的家屬表示:做檢查時無防護措施,又無人在旁,向治療師求償735萬!
台北地院竟還判賠20萬元!
然查:
只是做簡單的檢查,物理治療師也是個人吧?他在伯伯身邊即可,更無討論是否需防護措施的必要!因此,本件狀況應無過失的問題,而是無法避免。
再者,伯伯的家屬並無精神賠償請求權,因受傷的是伯伯本人,故法院駁回家屬大部分的請求。
但是,如果沒錯,連20萬都不該判,法院不要每每都覺:判這樣已經很少了!

 

醫界同盟 此為今天蘋果副刊,有空的朋友幫我引一下,謝謝。


醫界同盟 735萬元唉,可一路上訴到第三審。





台北地院根據病歷報告與復健過程,認定物理治療師廖元鴻為張翁測試時,...


張X *(求助訊息3)... .. !!! 號外三 !!! - [請在我 - 動態時報分享本文]~(敬請與罪惡有關之人,勿惡意亂檢舉或刪文,恐損害當事人權益違犯法律喔) :
-- 願意嗎 ? 請動態時報分享,幫貼這篇文,幫助台灣有更好的法治未來 :
因為他們的犯法與瀆職-[黑道醫師! 偽造鑑定(醫鑑會)! 醫療除罪化! 醫療謀殺! 廉政,司法,監委! 長老教會的馬偕與台東弟兄!] :
台灣的法律制度一旦出錯,所有我們重視和努力的事物都會消失,除了擔心,還能做什麼 ! [請幫忙],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[他們]罪惡的存在 ! 讓馬英九總統知情查辦。[他們!] 的違法證據太多,暫列部份如下: 1:廉政公署: 100年度立字1908號案件函,廉肅罡101廉立0284字第10106009340號函。 2:台北地檢署: 北檢治夜997904字第45966號案 ,北檢治出1017662字第63429號案。 3:醫事鑑定委員會: 0980197號鑑定書,第1000163號鑑定書。 4:監察院: 院台業二字第1000169032號函,院台業貳字第10007015700號函。 5:司法院: 院台廳刑三字第0990018781號案。 6:法務部: 法檢字第0999056344號案,法檢字第1000025222號案。 7花蓮檢察署: 99年度上聲議字第97號案, 100年度上聲議字第215 號案。 8:台東地方法院: 99年度聲判字第1號案,99年度聲字第192號案,100年度醫字第1號案。 9:台東檢察署: 97年度交查字第186號詢問筆錄,99年度偵字第760號案,東檢文荒97216字第07584號案, 100年度偵字第1561號案,東檢文玄100調32字第12369號案。 10:部份媒體畏縮不報導..(祈禱您們關注各媒體是否報導內情,讓您們知道免於也被危害).....:1:[台灣公益,人人有責] ; 以上所言,皆有證據存留,[希望]馬英九總統知悉,調派可信任人員主動查辦 ; [如一直漠視不查辦此案,只好擇期於臉書公佈證據,以招公信,以維公益].....:2:您的分享轉貼,救助台灣的法治公益與我的生命。被害人:張震宇-(主內)-(聖經-新約馬太福音第525) ; 願您平安 ; 臉書電郵 : 1802083983@facebook.com,手機0921579323-(為了台灣法治與救人,恭請幫轉喔)
** [
附件]: 殘忍的人類-(屠宰場實錄)短片 !!!
http://www.56.com/u19/v_Mjg5ODkyMzI.html


醫界同盟 張兄,你可以後面一點再貼嗎?不好意思!我想先讓大家討論一下!謝謝!


醫界同盟 樓上Hou兄,感謝你的幫忙!


Ch Tseng 這樣的判決似乎在昭告天下, 老杯杯可能隨時在醫院.診所摔倒者. 以後只好在門口公告:〈 凡站立不穩隨時會摔倒老人. 在無人攙扶下. 不得進入. 〉否則後果自負..


醫界同盟 這就好像各餐廳要到處貼"小心滑倒"標語一樣
均屬防禦之一部分




醫界同盟 樓上曾兄和佳霖兄說的是!這樣的風氣實在更令人覺得現在是醫護的寒冬


醫師高診無憂專案-醫療過失專業責任險!協助醫師改善醫病關係 剛看了新聞後 診所也有連帶賠償責任...雖然不是針對醫師...但針對診所也就是針對醫師負責人....


Koo Sho Hi 跌倒引發失語症?如果是骨折我還可以理解...


Yi Ju Lin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21009/146304/
更舊一點的新聞 描述比較詳細一點 摔倒有撞到櫃台




82歲的張姓老翁3年前到新店一間診所復健,測試膝關節時蹲下不慎摔倒撞傷頭,張翁與家屬向診所及廖姓物理治療師連帶求償725萬餘元,台北地院認為,治療師為張翁測試,卻未採防護措施有疏失,但僅判診所及治療師


劉明人 反正只要發生狀況,都是別人的錯! 可恨的悲情城市 悲情台灣


Ch Tseng 借用日立大大的名言: 依法轉診, 依法逃命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