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「黑枝大仔」毆醫後 出面落淚道歉
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為了抗議本土劇演員「黑枝」在醫院眾目睽睽下對醫師進行毆打,彰化基督教醫院在今(8)日大動作率醫護人員在急診室呼口號,譴責對醫療人員施暴行為;而黑枝本人,也出面致歉,表示自己是因擔心母親病況才動手。

時常出現在八點檔本土劇、經常飾演黑道大哥、綽號「黑枝」的藝人陳清達,日前因母親送醫急救時,不滿醫師和護士動作太慢,滿身酒氣的他,竟然動手毆打醫師,所幸傷勢不嚴重,但院方事後報警,堅持對陳清達提告。

6日清晨6時左右,陳清達的母親因病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人一到急診室,陳清達認為醫護人員的動作太慢,滿身酒氣的他,開始對醫師等人咆哮。

醫師為了救人,要求陳清達先離開,不料陳清達突然抓狂,朝醫師的後腦打了一拳,之後欲繼續動手,所幸醫師及時躲避。其他人員見狀趕緊將陳清達拉開,但他仍持續對醫護人員叫罵,父親見他惹事生非,也是頻頻叫他「出去啦!」醫師挨了陳清達2拳、1腳,導致他2.2公分的血腫,所幸傷勢不嚴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